南瓜包

【山峥海薇】内院复仇记

  自打严嬷嬷责罚了李薇和上官婧一事后,几位少主的夫人和侧夫人,心里多少都对这位教导嬷嬷记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薇薇,这样是否有些不好,如果闹大了,她与川夫人告状,你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阮思思说话有些慢,但是语气里全是担心,她不想好姐妹再受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也就是你脾气软,所以她一个奴才都敢压在你头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婧觉得自己真的是脾气太好了,自打来了新川,处处看别人脸色过日子,连一个嬷嬷都敢爬到她头上作威作福,真把她逼急了,什么五夫人她也不稀罕,直接回丹川,打她的马吊和看变脸,也比在这受气好。

  

  今日必须得让那个严嬷嬷记个教训。

  

  其余几个人面面相觑,最后都点个头,这次她们也要参与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严嬷嬷进了内堂,发现这些少主夫人和侧夫人都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,脸上的急厉之色也稍微缓了一下,看来适当的教训还是有成果的,不过,那郡主和六少主的侧夫人,都是刺头,还得严加管教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严嬷嬷慢慢走到李薇面前,准备点她起来回答问题,却被一个东西给弹到腿上,力度之大,让她直接整个人摔倒在李薇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墨盏里的墨汁直接打翻,落在了书上,衣服上,更多的是落在严嬷嬷的脸上,红的白的黑的,交互映衬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严嬷嬷吃了亏,其他几人脸上都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的嘲讽声,让严嬷嬷的脸色更加难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你搞的鬼”

  

  严嬷嬷此时也顾不上脸面,直接冲到了上官婧面前质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可有人看到是我做的,空口污蔑别人,难不成是宫里的规矩?还是你严嬷嬷的规矩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上官婧如果要做,也不至于偷偷的做,肯定直接用长枪打断你的腿”

  

  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的严嬷嬷直接甩袖离开了此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天以各种标准来规划我们,到了自己,又是另外一种标准”

  

  李薇整理好衣服,看着严嬷嬷离开的背影,语气里充满了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未等她们说多久,就听到一个落水求救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内堂的一众女子听到落水声后,都好奇的跑了出去,发现不远处的木桥塌了,而严嬷嬷和几个随行侍女都落了水,在水里扑腾的求救。

  

  “婧婧,这也是你的主意?”

  

  阮思思只听到她们几个说要让严嬷嬷吃个教训,没想到是一个接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,刚才我们几个的策略还没实施,她就摔了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婧也有些纳闷,她的那些报复手段还没开展,就看到严嬷嬷吃了亏。

  

  远处躲在暗处的尹峥默默地收回手上的弹弓,对着落入河中的严嬷嬷,眼神里都是冷冽,看着李薇几眼后,就悄悄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